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2020年10月28星期三
全国统一刊号:CN52-0041

在线读报黄平县人民医院党建下足“三功夫” - 数字报刊系统 台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党建“把脉” 群众享优质服务 在日常工作中发扬“抗疫精神” 全国公立医院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 普定县人民医院党员身边“三个无” 黄平县人民医院党建下足“三功夫” 石阡县中医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铜仁市公立医院发挥“三带作用”党建与业务共建共赢

按日期检索

12 2012
3
4

在线读报

电子报刊阅读器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平县人民医院党建下足“三功夫”

本报讯   今年以来,黄平县人民医院党委通过“三坚持”、下足“三功夫”,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医院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提质升级。

坚持党委统揽全局,在合力上下功夫。该院设立了支部工作和活动专项经费,统一制作了120余册党员“三会一课”记录本,实现记录规范化、标准化;建立2名党委班子成员指导联系1个党支部制度,形成“多对一”结对帮扶机制,党委联系人“不定期+随机”抽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6次,健全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台账,支部建立对标自查和整改台账,切实抓牢、抓深、抓细、抓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坚持党建引领队伍,在建设上下功夫。该院党委将党支部建在业务科室,党支部从4个增加到7个,各支部均配备1名人员负责党建工作,40岁以下党务工作者比例达60%,不定期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8次,建立党支部班子培养台账,打造的党建文化长廊有效拓展了基层党建文化建设新领域。

坚持支部设计内容,在创新上下功夫。运用“互联网+”创新推出“指尖课堂”,推送学习资料180余篇,开展线上“微点评”活动30余次。开展“主题党日+革命教育”活动,讲好红色故事6批次150余人次。建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以主题党日为抓手,深入到贫困村、安置区、社区,为7500余名贫困疾病患者义诊、免费体检,以及上门办理残疾证、精准康复指导,受到群众好评,提升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软实力。

(曾昭松   向明俊)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管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黔ICP备18005754号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