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2020年10月28星期三
全国统一刊号:CN52-0041

在线读报普定县人民医院党员身边“三个无” - 数字报刊系统 台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党建“把脉” 群众享优质服务 在日常工作中发扬“抗疫精神” 全国公立医院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 普定县人民医院党员身边“三个无” 黄平县人民医院党建下足“三功夫” 石阡县中医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被命名为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铜仁市公立医院发挥“三带作用”党建与业务共建共赢

按日期检索

12 2012
3
4

在线读报

电子报刊阅读器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定县人民医院党员身边“三个无”

本报讯   普定县人民医院今年开展无差错、无投诉、无纠纷的“党员身边三个无”活动,引领服务上台阶。

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队伍特点,将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党员示范岗”“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有机结合,采取专题报告、党课辅导、警示教育、研讨交流等方式,针对性地开展活动,让党旗在临床一线飘扬,让党徽在救死扶伤岗位闪耀。

此次活动促进了党员对政治理论、党内法规的学习理解,有效转变医务人员工作作风,让沟通更加用心,服务更有温度,关怀更具人文。“以前,我们支部虽然无投诉纠纷差错事件,但服务态度欠佳、医患沟通不到位等现象时有发生。通过在活动中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现在大家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内科党支部书记马玲感慨道。“我可是老病号了,最近这次住院,我感受到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有明显改善和提升。”正在心内科住院的患者陈大爷竖起大拇指说。(普  医)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管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黔ICP备18005754号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