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2021年09月03星期五
全国统一刊号:CN52-0041

在线读报罗甸县 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 数字报刊系统 黔西南州深化“三医联动”改革见成效 免费健康体检进企业 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四着力”护航群众生命健康 MDT多学科远程护理会诊 为患者提供便捷医疗服务 独山县 全力推进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 罗甸县 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按日期检索

12 2012
3
4

在线读报

电子报刊阅读器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甸县 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jpg


 本报讯     今年91日是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 当日,罗甸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从而拉开了以“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序幕。

      据介绍,91日至930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期间,罗甸县卫生健康系统将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持续传播“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健康意识,增强公众自身免疫力;普及“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识;将儿童青少年作为重点人群,广泛宣传“饮食好、运动好、睡眠好”的健康益处,引导儿童青少年争做新时代“三好”少年。

      据悉,在9月的第三周,罗甸县将集中开展“9·15”减盐周宣传活动,向公众传播“就要5克”减盐理念和生活技巧,倡导“人人行动全民控盐”。

(陈朝军   本报通讯员   郭昌萍)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管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黔ICP备18005754号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