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2021年09月03星期五
全国统一刊号:CN52-0041

在线读报独山县 全力推进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 - 数字报刊系统 黔西南州深化“三医联动”改革见成效 免费健康体检进企业 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四着力”护航群众生命健康 MDT多学科远程护理会诊 为患者提供便捷医疗服务 独山县 全力推进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 罗甸县 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按日期检索

12 2012
3
4

在线读报

电子报刊阅读器
放大 缩小 默认

独山县 全力推进青少年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    连日来,独山县按照部署要求,积极组织12-17周岁青少年有序开展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全力做到应接尽接,为未成年人撑起健康安全保护伞。

      830日,在独山三中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点,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个人信息、进行体温测量、接受医护人员健康状况询问,在家长的陪同下签好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有序进入接种室,接种人员进行信息核对无误后,依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接种疫苗是保护自己,更是保护家人,现还在留观中,身体没有任何不良反应。”独山三中学生刘颜说。

      “接种新冠疫苗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预防新冠病毒的传播,我们全校师生都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独山三中老师韦侃说。

      据了解,独山县力争8月底完成符合接种条件的12周岁至17周岁在校学生第一剂次接种工作。将在9月底完成符合接种条件的12周岁至17周岁在校学生第二剂次接种。

(孟瑾)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管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黔ICP备18005754号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