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2022年04月29星期五
全国统一刊号:CN52-0041

在线读报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 全力服务老百姓就医 - 数字报刊系统 开创新局面   谱写新篇章<br>——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凝心聚力  接续奋斗 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 全力服务老百姓就医 持续深化医改   书写温暖人心的民生答卷

按日期检索

12 2012
3
4

在线读报

电子报刊阅读器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 全力服务老百姓就医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快追赶跨越,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力在老百姓“急难愁盼”的就医问题上服好务患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


本报讯     4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贵阳举行,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在院行政楼9楼会议室观看直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关注未来贵州的发展蓝图。

谌贻琴同志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对贵州未来五年的发展作出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目标。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被发展成绩鼓舞,也用心思考未来工作方向。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将牢记殷切嘱托,加快追赶跨越,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服务好患者,努力解决老百姓就医急难愁盼问题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

(本报通讯员   周文波)

周文波 摄.JPG

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观看大会直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管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黔ICP备18005754号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