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2021年09月03星期五
全国统一刊号:CN52-0041

在线读报安龙县人民医院 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 数字报刊系统 陈玉:用爱托举生命 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 手写感谢信  温暖医护心 遵医附院心内科 成功突破国际领先起搏疗法  省三医成功完成首例  “右肾及上极巨大肿瘤切除术” 安龙县人民医院 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按日期检索

12 2012
3
4

在线读报

电子报刊阅读器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龙县人民医院 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本报讯   91日,安龙县人民医院对自主招聘拟入职60名“新兵”进行岗前培训,旨在提高新入职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素养。

 开班仪式上,安龙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今后发展方向,分享自己从医职业生涯的感悟,要求大家在从业中,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在安龙县人民医院这个舞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入职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院内管理、业务培训、技能实操等三个方面。              (本报通讯员 余必用)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管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黔ICP备18005754号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