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2021年11月19星期五
全国统一刊号:CN52-0041

在线读报把稳思想之舵   凝聚奋进力量 - 数字报刊系统 鉴往知来推动高质量发展<br>——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杨慧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坚定不移跟党走   以史为鉴创未来<br>——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孙发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把稳思想之舵   凝聚奋进力量<br>——全省公立医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按日期检索

12 2012
3
4

在线读报

电子报刊阅读器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稳思想之舵 凝聚奋进力量
——全省公立医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本报记者 马春晓 本报通讯员 毕波 张盛超 李定京 张茹 龚诗琪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贵州省公立医院中引起热烈反响。各医院相关负责人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李海洋.png

全面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   李海洋


作为一家大型公立医院,我们要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建设卓越、创新、幸福、美丽的现代化研究型医院,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贡献新力量,共同书写贵医附院新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唐自力.png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

唐自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公立医院党组织,必须迅速组织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赵代伟.png

用心用力用情为人民服务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赵代伟


省二医党委将在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院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提高人均预期寿命为核心,全面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全面提升医院内涵和文化建设,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排长队、多次排队、看病难、看病烦等问题,用心用力用情为人民服务,在新的历史阶段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韩发生.png

不忘初心   护佑生命

贵州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韩发生


作为医疗行业的党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护佑生命,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

 

邱冰.png

建功新时代   交出精彩答卷

贵州省骨科医院

党委副书记、院长

  


贵州省骨科医院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宣传到临床一线、职能科室、干部群众中,引导医院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谋划医院工作和服务患者的具体行动上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抗疫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提升服务患者的本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持续深化医疗改革,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张敬杰.png

不忘百年奋进路   扬帆起航新征程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

张敬杰


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增强中医文化自信,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中医药发展面临的使命任务,加强中医药预防重大传染性疾病等研究与治疗能力。开启新征程,努力做“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的实践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贵州贡献中医药力量。

 

罗宣萍.png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贵州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

罗宣萍


贵州省妇幼保健院党委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院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学中感悟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答好省妇幼保健院建设发展这道题,交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管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贵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多媒体数字报刊系统

黔ICP备18005754号      技术支持:兴乾盛科技